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還好昨天有擦痠痛藥膏…早上起來手腳和腰就沒那麼酸痛…吃完瑛蘭姐的愛心早餐…準備前往南怡島…而因為昨晚太冷…小虔民發燒了…使得昌圭哥和瑛蘭姐不能陪我們前往南怡島…我們只好自己出發…坐上接駁車後…再轉搭Taxi…終於到了前往南怡島的搭船處… 到了搭船處…彷彿又回到了台灣…因為整船的人幾乎都是台灣觀光客..哈哈~~… 買了船票上船…河水上結著薄冰….看著船一路破冰駛向南怡島…
<南怡島碼頭>

到了南怡島….才發現其實還挺大的耶~~…我們先把行李借放在遊客中心(哈!..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會說中文呢~)…就開始到處晃晃…這裡其實真的蠻冷的…到處都是結冰的冰瀑….
<漂亮的冰瀑>

這裡是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所以我們當然也是跑到所有人一定都會去的地方…”戀歌之家”咖啡屋..去看看當時的情景…但是實在是人太多了….幫朋友Grace照個跟裴老大相依偎的照片就要排隊拍照…因為人好多喔~~…..所以我們這裡就沒有逗留很久…
<戀歌之家咖啡屋>



我們往其他比較少人的場景去….像是兩人堆雪人的桌子啦…那個有名的樹林…還有那個有珍喜歡踩的枯木….但是挖哩~~到處都是人嘛!....所以我們就開始往一些不是場景的地方去…倒也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青春洋溢的氣息>

<兩人的比武>

我們到處走…發現這裡原來有小木屋可以住耶~~…而且都在岸邊唷~~…風景一定超好…只是冷了點..我們還在岸邊照了一張….
<岸邊小木屋>


因為往人少的地方走…我們還看到鴕鳥就在身邊…本來很想去摸一下…但是想說我穿紅色大衣…不知道鴕鳥會不會像牛一樣等會追著我到處跑…所以放棄…
<敢遠觀但不敢褻玩焉的鴕鳥>

在這個島上天氣和風景真的很漂亮…撇開這是韓劇場景…其實真的還蠻適合來渡假的…許多人都說這裡下雪時和秋天真的超美…可惜我們來時並沒有遇到… 因為一直走路…在等船回去的同時…我們買了路邊的烤蕃薯吃…哇!...在這種超冷又餓的情況下…這個烤蕃薯…真的超好吃~~哈!...
<吃蕃薯..燙燙..燒喔!>

因為還要趕去跟昌圭哥和瑛蘭姐會合…所以我們也趕緊坐上Taxi趕往加平站做國鐵…準備回首爾…在等車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好事情…像是原來在加平站等國鐵不是像我們買票完就進去車站等著….而是一直到火車來的前幾分鐘大家才開始進站…我們也不知道呀~~…就呆呆的拿了行李往裡面走…還想說怎麼沒有人剪票…結果當然是被韓國人給叫出來…哈~~…. 還有在進站前..因為還沒吃中餐…大家就隨便找了個店準備吃….因為很冷…我點了一碗泡菜海鮮拉麵吃…阿珠嬤可能不知道我們在趕車吧~…動作超慢…害我們急的要死..怕趕不上車…阿珠嬤又聽不懂英文…就在這時..感謝上帝…進來了ㄧ對年輕情侶….我們趕緊請他們跟阿珠嬤說我們要趕車…可不可以煮快點…結果阿珠嬤當然是說…快好了..快好了…我那時還在想…哇!..這個泡菜海鮮拉麵做這麼久…料一定很豐富….結果是錯…錯…錯…我花了台幣60元吃的泡菜海鮮拉麵竟然感覺像是那種辛拉麵(韓國泡麵)下去泡一泡在加上一些泡菜…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其他朋友還笑說…你這碗麵真貴….唉!...
<加平站..byebye>

因為我們的大部分行李是借放在一開始住的民宿那裡…昌圭哥怕我們來不及所以先跟他的朋友去幫我們載行李然後再送我們去機場…所以我們突然多出了大概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於是乎…大家決定衝往東大門的doota做最後的血拼… 這場最後的血拼…可是瘋狂的咧~~…當然…戰利品算是不錯的呢!...
<最後的大血拼>

搭上來接我們的車…大家開始前往仁川機場要搭機回台灣…其實有點不捨…因為除了有好多點沒有玩到外….也因為我們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辦法再見昌圭哥他們一家子….到了機場…瑛蘭姐還送給我們1人1罐好喝的柚子茶…
<在機場累了的小虔民…超想他的>

<在仁川機場要回台灣前的大合照>

韓國….我第一個出國玩的國家…很難忘…這樣一個韓國行寫了一年….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都還在韓國呢~~..^^…朋友問我說…我怎麼都還能把一些發生的事記得那麼清楚….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記憶深刻…雖然很多人對韓國旅遊印象不是很好….但是我還真的蠻喜歡的…或許我們是自由行吧~~…我想我還會找機會再去一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糯米 的頭像
    糯米

    糯米的小房間~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