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印象中... 就是不斷的搬家... 
每搬到一個地方... 就開始要重新適應一個地方.. 
再加上...房子一直是租的... 
所以很少會在房子上做些什麼變化.. 
不管是佈置...或是稍微的裝飾.. 

因為心裡一直有個不確定感.. 
就是...可能我還會搬家... 
所以很多東西..慢慢的都是打包好的.. 
因為不管搬到哪裡..那些東西都是可以隨時帶走... 

慢慢的...發現自己...對家有一個憧憬感... 
我希望自己能夠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其實自己一直很喜歡設計相關的東西.. 
只是一直以來..因為家中經濟因素... 
我選擇了往商業發展.. 
但其實自己很明白...對於設計這種東西..很難忘懷... 

maybe我不是一個很有天賦的設計者... 
但是卻在設計的當中..感受到自在和快樂... 
所以即使都已經長大了.. 我仍然喜歡各式各樣的彩色筆.. 
因為或許在我的潛意識中... 覺得各式各樣的色彩和畫圖.. 
可以稍微讓我心裡想要的得著一些彌補... 

我很喜歡一些居家設計的東西..和有設計感的雜貨.. 
以前自己曾經畫了一張我未來的家的設計圖... 
那時候很多人看了...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因為我畫了個...扇形的空間.. >_<
自己畫的圖裡面..真的把每個角落都有想過.. 
也一直希望未來自己真的能擁有這樣的房子... 

台灣房價一直都是那麼的貴... 
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因此對現在租了十幾年的房子..就很想來變動一下.. 
牆面想換個顏色...書櫃想換個顏色... 
窗戶想要用個小窗台...maybe養個小植物..小魚缸之類...
牆壁上想放上幾張特別的圖...放上幾個層架..放置一些公仔.. 

雖然知道..這些很花錢...也很花時間.. 
而且房間也不是自己的... 但是就是想讓自己舒服點...
想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所以上網找了自己喜歡的風格..找雜誌資料.. 
著手整理和將自己喜歡的風格..希望慢慢的實現出來... 
結果搞的好想學木工..哈哈!... 
最近常常在看這些... 居家佈置啦!..收納啦!..木工製作啦!.. 
希望能讓這間租的老房子..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