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韓劇了~...哈哈!..

最近把"對我說謊試試".."最佳愛情".."我的公主"三部給補齊...

為什麼說是補齊呢?...因為我真的是斷斷續續的看呀!...哈哈!..

先說"我的公主"...當初因為它與"sign"對打...自然而然成為我的次選擇...

韓劇  

而且那時候"sign"的劇情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所以"我的公主"就停在第10集...

最近終於over掉...說好看嗎?..也還好...但真的覺得宋承憲很帥...哈哈!

劇情很簡單...就是宋承憲飾演的朴海英是外交官同時也是大韓集團的繼承人...

因為大韓集團的開始是從李氏皇朝給予的預備金...所以大韓集團的會長就努力於

找回當初李氏皇族的後代想要重建皇室...而金泰熙所飾演的李雪就是皇室後代公主..

身為大韓民國最帥的外交官和大韓集團繼承人的朴海英...因為祖父的堅持把所有財產

歸回皇室...繼而找到李雪公主...從排斥...到中間經歷很多事情...到最後走在一起的故事

裡面很喜歡看他和金泰熙的對手戲...喜歡看他飾演的外交官朴海英戲弄公主金泰熙..

其實這部劇情...沒有太大爆點...純粹真的是看兩人對手戲..讓我把他看完...

看完對劇沒啥感覺...但很喜歡朴海英和李雪公主這對couple....^^

再來說"對我說謊試試"...這部更是神奇的看...哈哈!..

對我說謊試試  

劇情就是

姜志奐飾演的玄基俊是酒店集團的執行長..尹恩惠飾演的孔雅婷是韓國文化部的事務官

因著孔雅婷的一句謊言...造成兩個人不得不在一起的結果...然後在這個過程中...

慢慢的喜歡上彼此的故事...

有沒有很簡單..哈哈!

ㄧ開始我的目標是看"最佳愛情"...但"最佳愛情"我看到第9集停了下來..

然後就想看說看看"對我說謊試試"...為什麼呢?...

因為覺得尹恩惠的打扮很棒....哈哈!...所以我就開始看"對我說謊試試"...

結果沒想到一看就掉進去了....老實說...這部劇也真是不怎麼樣...

但是完全陷入姜志奐和尹恩惠飾演的玄基俊和孔雅婷的魅力當中...

又是一部男女主角對手戲很吸引我的一部劇...其他人都是樹...哈哈!...

讓我馬上將姜志奐放到我喜歡的韓國男明星第三名...哈哈!...

也是完全愛上這個玄基俊和孔雅婷這對couple魅力中...

(真是不得不說一下...宋承憲和姜志奐穿西裝真的很帥...帥翻了!..)

"最佳愛情"...為何看一半停下來...

最佳愛情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cityhall(市政廳)"裡面的祖國...

獨孤振&具愛貞沒有不好...只是覺得更喜歡祖國和未來..哈哈!..

但最佳愛情的劇情是比其他兩部都好的多...

劇情就是...獨孤振(車勝元)是韓國當紅明星..愛上過氣女明星具愛貞(孔孝真)..

中間很好笑的故事...哈哈!

車勝元真的是很有獨特風格的演員...哈!...把獨孤振演的很棒..

至於孔孝真...我比較喜歡她在Pasta中的演出..哈哈!...

看韓劇真的是我一個很大的休閒興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