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積木...因為在積木的堆疊中...

我發現我可以很專心一致....也很喜歡當積木完成時的成就感~..

小時候覺得樂高很貴...長大後卻喜歡這種小小的積木....

全家積木旅行團完完全全吸引我的目光...從上次的台灣景點..到這次的世界景點...真的愛死了!..

以後會買河田(NANO)小積木來玩...開心~

上次用集點方式換...花好久的時間...這次直接到露天拍賣下標...哈哈

到貨囉!

P1040874.JPG    

要準備開始組合囉!...第一步:把每個積木的尺寸顏色分開..

P1040875.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組合....終於完成...

美國自由女神...法國凱旋門...英國倫敦鐵橋...

荷蘭風車...埃及金字塔和人面獅身...中國紫禁城...

P1040876.JPG    

把他們和我的台灣景點擺在一起....好滿足呀!...

都是積木~....真開心~...

P1040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