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存在絕非偶然...

"我是你的創造者, 在你未出生之先, 我已經看顧你..."...

在我父母還未孕育我的時候...我的生命早已在神的意念中成形...神特意量身訂造我這個人...選定了我的天份和我獨特的個性...也決定我的生辰和壽數...神決定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是祂愛的中心..並且是所有創造物中最寶貴的...使我的生命有深遠的意義...

這是Russell Kelfer的詩...

你是你總有因..你是神精密計畫的一部份...

你是祂完美寶貴的獨特設計...是祂至愛的男人或女人..

你像你總有因..神是絕不會出差錯...

祂把你孕育成形...正是祂所深愛的那人...

神為你挑選雙親...不論你感受如何...

他們是神造祂計畫為你量身特製...

並蓋上大師的特許印章...

不!你所面對的不幸遭難絕非易事...

神也為你傷痛流淚痕...

神允許這一切發生來塑造你的心...要你長成祂的樣式..

你是你總有因...上主用杖練你成形...

親愛的...你是你...因為我們有一位神.....

外表看似開朗的我...其實有段時間有很嚴重的老么心態...自卑的很...因為從小到大...我就不是一個乖乖順服的小孩...因為老哥的乖順...更顯出我有多麼的叛逆...那段時間很怕被拿來比較...特別是跟哥哥...但是真的感謝神...讓我走過了那段無法肯定自己的日子...

主啊!..謝謝祢告訴我...我就是我..是祢量身特製...蓋上特許印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