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部韓劇從去年就開始...
除了演員陣容自己很喜歡外...
這次的編劇和導演...也是我很喜歡的...

這次的編劇和導演就是籌劃戀人三部曲的黃金組合...
從2004年的巴黎戀人...
到2005年的布拉格戀人...
再到2006年的戀人終曲...

三部我都很喜歡...

這次的"ON AIR"的題材也很吸引我..
說到的是"電視圈製作韓劇的故事"
所以角色是圍繞著"導演(PD)...編劇...經紀人..和明星之間...
也因為這樣的題材...整個在韓國還蠻受矚目的~


而演員陣容...
有我喜歡的飾演外科醫生奉達熙中的安醫生..李凡秀..
還有一直就很欣賞的宋允兒...

這個星期三和四...韓國就要首播了...
剛好遇到我要去香港出差....
雖然不會再陷入那種直接上網看直播的瘋狂行為..
但是仍然很期待這部戲...

希望自己回來台灣的時候...左邊的網友已經把中文版翻譯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