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著這首歌..覺得好有恩膏...
很喜歡這首歌詞...

親眼見你....不只是風聞有你...



親眼見你

開我眼得以看見你的榮光
與我主面對面
開我耳得以聽見你的聲音
使我靈被更新

我張口向你禱告呼求
親身經歷你的真實
祢同在的馨香提升我
用祢大能來觸摸我

祢是又真又活的救主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敬畏降服於你的權能
祢擁有我們生命的答案

親眼見祢不只是風聞有祢
求照明我心中眼睛
知道這恩召有何等指望

親眼見祢不只是風聞有祢
深知祢同在永不離開我
充滿信心向前走

~ from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如鷹展翅上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