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大昏迷...今天早上起來精神好很多...
以為天氣會很差...下大雪..
沒想到打開窗戶竟是一片陽光普照...心情超好~...

飯店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種類沒有很多....
聽導遊說....因為今天行程比較多...而且都在山上..
所以午餐可能會有點延遲...
一說完....為了怕自己因為餓昏失溫....
於是吃了個很奇怪的早餐搭配...
我的早餐呢...就是...

牛奶一大杯+稀飯+一堆醬菜+白飯淋咖哩+大碗味噌湯
最後以一杯柳橙原汁做為早餐的ending...

沒有拉肚子....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哈哈~...

吃完早餐..準備上車開始今天的行程...
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著...
因為昨晚下大雪...所以造成往箱根的方向大塞車...

所以導遊決定倒著走....我們先去蘆之湖坐海盜船..
沒想到這個行程改變...讓我們意外的看到滿山還沒有溶化的雪...
真的是很美~...



房子上覆蓋著白雪...很像糖果屋~...

    

因為倒著走...所以其實人車就沒有那麼多~...沿路都是白雪遍佈..
蘆之湖的景色真的很美....特別是在這種下雪過後...


    

我們也在這邊享用今天的午餐...箱根風味料理....這是我來日本最喜歡的ㄧ餐說~...



吃完飯....完全被外面的雪景給吸引...所以跑出去到處照相...
手中抓著超冰的白雪....真的是很感動呢~........




在這個地方....到處都有可拍的景...反正就是超漂亮的~....





而我們等下是打算坐上海賊船....前往湖的另ㄧ端去搭箱根纜車....
其實海賊船....真的是生意人的噱頭...
如果真要說...真的跟這裡的靜謚美景很不搭....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賊船....哈哈~....



蘆之湖的美就是...你可以同是看到湖景和日本的神山...富士山景...







蘆之湖真的是我下次自助行...會考慮再來的地方....
因為喜歡這種靜謚...喜歡這種湖光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