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天國的攔阻..跟隨耶穌的攔阻...

每個人都不一樣...小孩..少年官..財主..門徒..

這代表了每一個不同的人...

也問自己是什麼攔阻了我進一步的跟隨耶穌....

發現自己在學生的時候似乎非常的義無反顧的說跟隨...

要去福音隊...說去就去...領袖說要做什麼...直接去做...

但似乎開始工作後....講到"跟隨"就會有很多想法...

會想到自己的狀況...會想到如果這樣要怎麼辦...

整個信心不再像學生或小孩那樣的單純...

我想對我來說...我一切攔阻的最根本源由.....

是我對 神的信心不再那麼的單純...

心裡想倚靠神...卻在許多事情上會先做...因為害怕 神不做..

對一切的不安和不確定...讓自己懼怕...

"信是所望之事的確據, 未見之事的實底"...

對我來說...信心的挑戰真的很多....

謝謝天父在2013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告訴我...要努力向前直跑..

仰望創始成終的那一位...並信心的交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