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第六天了~~…今天早起特別冷…哈哈~~因為我們在滑雪場…^^.. 一大早起來後趕緊吃完早餐..就準備下去參加滑雪訓練囉~~… 昌圭哥帶著我們去租借所有的用具..包括雪衣...雪鞋…雪杖..等等… 哇…滑雪把這些全部穿上後還真的挺帥的呢~~…
<早晨的滑雪場>

<著裝完成的我們>

準備要開始跟著老師學基本動作了…一踏上雪的感覺…好美妙喔~~…好想整個趴在上面喔!..(呵呵~後來果然有很多的機會趴著..^^..)..我們老師是個漂亮的韓國女生….用英文跟我們講解…從最基本的在雪上走路…還有摔倒如何起來…怎麼利用A字型煞車…她很有耐心的慢慢教…但是也發生許多很好笑的事…當然這些好笑的事…大部分都發生在我的身上….(怎麼我總是做些丟臉到國外的事呢…真無奈*~*..)…


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如果要在雪坡上站穩..必須雪板跟雪坡成90度….恩…感覺這個倒沒啥問題…所以很乖的排排站好… 就在此時…別人都站的好好的…為什麼我一直往後面滑去呢…..完了~~…我不斷的煞車(口裡一直唸著A…A…A..手拿著雪杖不斷地要停住)….但是還是一直往後滑….都滑到別班的區域了…還停不下來…好恐怖唷~…老師趕緊跑過來拉我…別班的老師也過來幫忙拉我….但是所謂的重力加速度嘛~~…老師們被我的重力加速度拉的摔成一團….哈哈~~…別班大笑…我朋友們也狂笑…更好笑的是要站起來…我一直爬不起來…要穿著雪板站起來…真的很難很難…嬌小的老師要拉我…可是怎麼拉都拉不起來…哈..我太重了…她都差點摔倒… 結果老師直接教我把我的雪板和雪鞋拆開…等站起來後…再把雪鞋扣在雪板上…也因為一直學不會如何爬起來…後來一直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好不容易可以小滑一下了…就不斷的在練習的緩坡上來來回回…發現滑雪消耗的熱量可大的咧~~…即使摔倒..雪有些噴到衣服裡…但還是很熱…難怪他們都說..滑雪沒有很冷…因為一直在動… 我們一直在緩坡上練習滑…但覺得好無聊喔~~…Irene姐姐因為之前有滑過了…所以就先跑去坐纜車….不怕死的我也跟著去囉~~…第一次坐纜車…感覺很新奇…如果你是穿兩片雪板的..記得別像我一樣..把雪板拆下來…要穿著直接坐纜車…如果你是玩那種滑板型雪板的...就可以直接拆下來到纜車終點再穿就好…到了初級的滑雪點…你要順勢滑下去…因為纜車是不會停的…所以我超緊張的…隔壁的好心韓國爸爸…看我好像不知該怎麼做…就直接告訴我 ”follow me”…真好…我就跟著他們做動作…並且給個大大的微笑說聲 ”砍殺哈密答”… 快到初級滑雪點時…看到大家都好順的滑下去…姿勢漂亮…我就想…我也一定辦的到…但結果總是不如人意的….我大概坐纜車5次…別人都是順勢滑出去…我都是順勢摔出去…跌個半天…而且往往跟我同纜車的人都會被我撞倒…超丟臉的…每次到了初級滑雪點都要不斷跟人說sorry…還好的是好心的韓國人都笑著說 “ That's OK”…在初級滑雪點的工作人員…看我連摔這麼多次…看到我就笑...後來看到我下纜車時…都會在我摔出去時…趕緊把我拖到旁邊…然後幫我把雪板踢掉…好讓我站起來…不然…他們就會看到我好像一顆保齡球…一摔出來…許多人會跟著全倒…哈哈~~….


還有一件也很好笑…因為我都是自己一個坐纜車…所以旁邊都是韓國人…在某次坐纜車時…看到朋友們正往下滑…正想舉起手跟他們打招呼時…就看到Grace已經摔倒在旁邊的護欄…而當然見義勇為的二姐Amy看到摔倒的Grace..急忙要去拉她一把…沒想到也就這樣摔倒撞在一起….坐在纜車上我旁邊的韓國人似乎也看到了…一直笑…害我把舉起的手偷偷的收回來…不敢承認那是我朋友…^^!!


滑雪的時間是過的很快的…一下子就吃飯了…等到停下來…才發現肚子好餓喔~~….中午回到comdo享受瑛蘭姐一極棒的韓國料理手藝…休息了會…下午又殺去滑雪…下午比較熟了…雖然還是沒辦法順勢滑出去…還是摔出去…但是往下滑時….已經能夠很順利的一路滑下去不摔倒喔….感受到滑雪的快感….很讚呢!.. 後來結束滑雪時…聽Irene姐姐說..她不小心坐錯纜車…坐到中級的…結果一路到好高的坡上…但是無法回頭呀~~…她只好一路摔下來…聽完…呆…我真的覺得她好猛喔…..佩服佩服…


滑完雪的晚上昌圭哥要帶我們去春川明洞吃有名的烤雞排…我又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就是跑到路中央攔車…因為瑛蘭姐帶著小惠敏…動作沒法快…我們快到接駁車站牌時…就看到接駁車要開走了…因為是最後一班了…所以我和Irene開始狂追接駁車…還好車速沒很快…我和Irene竟然衝到車前面大喊Please STOP…當然車是攔下來了…我們也快快樂樂的坐上車前往春川明洞吃雞排… 一路往春川明洞的路上…因為滑雪滑的很累的我…不斷的昏迷中…一直到快到站時….旁邊的Grace搖醒我….叫我快看…哇~~~是社長代言的西裝店Maestro耶….哇~~~….精神都來了…一下車就趕緊請大家等我一下…趕緊衝到春川明洞的Maestro…拿起我的數位相機猛拍…因為這家Maestro是在十字路口…於是就看到一個穿著紅色大衣的人…在紅燈大家過馬路時…站在斑馬線上對著社長代言的Maestro不斷的照相…傻笑…呵呵~~…一旁經過的韓國人似乎也都見怪不怪了…哈哈~~….可惜的是…因為大家要去吃雞排了…我想說等吃完雞排後再來進去照相…最好給他順便要個目錄說…結果吃完雞排出來Maestro竟然就關店了…又錯過了一個好機會….嗚~~…
. <帥社長..帥社長…>


說到春川明洞…自然就會想到這是裴老大冬季戀歌的場景…但是說真的我還是想不起來劇情裡面哪裏有吃雞排耶~~因為其實冬季戀歌我有些地方真的還是快轉看完的…糗…個人還是比較喜歡hotelier裡面的申東賢…哈!...這裡真的到處都看的到裴老大的立牌啦…海報啦…公仔啦..和冬季戀歌的相關產品…
<裴老大掛報>

這個烤雞排是真的很好吃唷~~來韓國的話真的不要錯過….讚!...在吃雞排的過程中…不小心被我看到社長夫人所代言的酒…也就被我給照下來了…哈!...真是受不了自己…暈…
. <好吃的烤雞排和最後的炒飯>

<金晶恩代言的甜酒吧!>

<酒足飯飽的我們>

吃完雞排…大家就在春川明洞逛逛…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在冬季戀歌中俊祥和有珍相約的地點照了相..代表我們有來過唷~~…^^…(但是沒有我啦~~因為我幫大家照相唄~)…這裡有著韓國店一貫的特色…就是店面超亮…晚上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我們到了一家服飾店…Irene姐姐shopping了一件亮黃羽絨外套…便宜又好看…我不斷的看球鞋…因為覺得韓國的球鞋都好亮眼喔…很多款式是台灣沒有的呢~~或許時間有點晚了…有些店也都關門了…人也不多…逛起來挺愉快的…
<證明我們來過春川明洞>

<韓國店面真的都很亮耶~>

後來因為明天要前往南怡島…所以大家就趕緊坐Taxi回渡假村…討論明天的行程…一天滑雪下來的疲累….讓我們大家真的睡的超好…感謝老媽的痠痛藥膏…還好有這個痠痛藥膏…大家才能睡的如此之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