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弗所書6:5~9
"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
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不只在他們注意的時候這樣做,想討他們的喜歡,
而是作為基督的奴僕,要從心裏來遵行上帝的旨意。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裏遵行 神的旨意。
你們要甘心樂意地盡奴僕的本份,像是在服事主,不是服事人。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要知道,無論是奴僕或是自由人,
主都要照各人的好行為報答他。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作主人的,你們也要好好地對待奴僕,不要威嚇他們。
要知道,你們和你們的奴僕同有一位在天上的主人;
他要用同樣的標準來對待每一個人。"

這是聖經教導我們在職場上工作的態度...

在工作上...特別是在與主管的相處...
最近常常被操練順服的功課...

她是個什麼事都慢慢來的人...
而我則是個希望事情能趕快解決的人...

她喜歡一件事情不斷的重複訴說...碎碎念..
而我則是很討厭別人一直碎碎念的人...

她常常是想到什麼才做什麼..
而我不喜歡做事情沒有規劃...

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人...一起工作...老實說..痛苦很多...
即使我們倆各有相同的信仰...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她跟我不會是同一群的人..

今天是禁食禱告的第11天...
當看到這段經文時...我想起和主管的關係...
我似乎需要學習再"甘心樂意"一點...

今天中午頭一次在公司...為著公司來祝福...
為著我的主管來禱告...為自己的不順服求神赦免...
也為著公司的屬靈氣氛來禱告...
求神除去公司內的不良文化...勾心鬥角...和自私爭競...
堵住不公義的試探...
並求神賜給每個主管有智慧...和效率來管理...

下午...帶著滿滿的活力...
面對本來以為今天做不完的工作...
沒想到...我竟然提前完成...

這個第11天....很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