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挺忙碌的...
忙什麼呢~...其實也不知道...
就很忙...

忙到沒啥上臉書...
忙到沒空上blog...

但明明就每天都上網...哈哈~...

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
最近瘋狂迷上...
2009年...我的韓劇遺珠之憾...KBS的"那個傻瓜"..
花了ㄧ些時間把它看完...而且很著迷的看第二次...
有時間要來整理這個韓劇看完的心得...真的覺得很棒...

是既"外科醫師奉達熙"後...讓我很喜歡的韓劇...
也是少數讓我重頭看第二次的劇...
讓我看2次的劇...
目前也只有...hotelier..巴黎戀人..外科醫師奉達熙...
再來就這部..

另外晚上到底忙什麼呢~...
星期一和星期天..好像是我唯一最閑可以休息的時間
星期二...晚上要復健...
星期三...晚上要小組...
星期四...晚上要復健...
星期五...晚上要區聚 or 大聚
星期六...青崇
更不用說...因為加入影視團隊...要提早到...
如果遇到小組員需要聊聊...星期六或星期日就是唯一可利用的時間了...
 
當然說忙也沒有很忙....
但只是就因為覺得累...所以就不想紀錄...

其實有好多事情等待我要去處理和完成...
像是亂的恐怖的房間...該整理.....
整理我的財務狀況....進入HSBC direct....
該讀的書...也還沒讀....
是該認真了~.....

知道再來的7~8月還是會很忙....
忙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那天光光哥牧區禱告會分享....
讓我真的去思考我到底在忙啥的原因..
是該檢討檢討好好改進一下....

想要好好安息有個穩定的禱告生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