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傳統市場的行程...
我們先前往了也是網路上說好吃的Pizza店..Pizza Bagus..
它的Pizza是屬於薄片型的...脆脆的很好吃...

我還點了...草莓奶昔..很不錯喝...


因為是現點現做..再等待的過程中...
和但先生的兒子但小恩..
玩起桌上足球...沒想到兩個相差20歲的人...
可以玩的這麼high...哈~...
但小恩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孩....



民宿check-out後...
準備要去水明漾的villa囉~...大家是期待的...

Villa的車來接我們...
我們才想到..剛剛忘了在皇宮旁買烤豬飯啦~...
所以拜託了司機先生繞過去...

司機先生很好玩....還跟我們比出大拇指說...
烤豬飯很好吃...所以他也很樂意的帶我們去買...

我和但先生兩人下車去買...一走進那間店...
哇嘞~....人多到恐怖呀~....好多人..好多人..
店門口就擺了一隻烤乳豬....那個皮一切開..
肉汁就流出來...我和但先生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排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買到...
其實很多人不太敢吃...覺得怕拉肚子...
可能是因為看到他們製作的方式都是用手...
用手拿配菜...用手拿烤豬肉...
而且配菜看起來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哈~...
但是很多人推薦呀~...好吃...
所以不怕死的愛吃團...我..Cathy和但先生一家...
就給他買了2盒來吃....(可是有準備好腸胃藥ㄋ..)

烤豬飯一打開....就是給他有夠香味四溢...
豬皮已經烤的很脆了..就是中間那個豬油部分已經不見...
烤豬肉片好嫩好嫩喔~...很多汁....
配菜是真的不怎麼樣...而且鹹又辣...但是烤豬肉真的是讚...
下次要吃可以買烤豬肉就好...哈~...

到了德哥拉朗梯田....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適合聊天..看風景..放鬆~...

我們在Teras Padi Cafe吃下午茶...
有上網做功課的我們...點了推薦的炸香蕉...椰子絲捲...etc.
我還點了來巴厘島覺得不錯喝的Iced Lemon tea..

東西還不錯吃...但服務生就真的有點不知該如何說...
一再的搞錯我們點的東西...然後飲料叫熱的來冰的...
搞的我們火氣都來了....還好是在巴厘島...大家有慵懶...

德哥拉朗梯田很漂亮...所以大家也不斷拍照...

這是但先生的CANON D60+魚眼鏡頭效果...



這是Joshua的NIKON D50效果..


我也在這邊小試一下我的PANASONIC LX3...
試著手動調光圈...學習拍前面清楚後面模糊的照法...




前往德哥拉朗梯田的沿路...有蠻多木製手工藝店...
但是還真的需要花時間好好逛...
因為要前往Villa...怕時間來不及...
我們很快速的看一下...就走了...

甚至連本來要去海神廟看夕陽...
但想想過去的時間...可能夕陽已經下山了..
所以只好作罷...

大家直接前往期待已久的水明漾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