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把老爸的卡債結束.....覺得人生似乎可以輕鬆下了...

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財務做些整理...有多餘的錢可以使用....

但這突然的消息....真的讓我覺得挫折....

彷彿永遠都到不了解脫債務的彼岸.....因為老爸失去了工作....

而我本來認為可以對自己財務做些規劃的錢....又必須拿出來....而且還不知道是否夠....

信心的考驗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真的覺得好累.....身體累....心也累.....

覺得自己從工作開始.....似乎就是在一個還債的過程......

很多人說我有沒有夢想......我心裡真的好希望可以從這些財務的缺口和一直缺乏的循環中出來....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不用再去擔心這些....我真的渴望豐盛.....過著豐盛的人生....

不在負債的裡面一直循環....而是能過著有餘的生活.....

不然老實說....我甚麼夢想都不敢想.....

因為光是要活著....就覺得好辛苦....

工作薪水一直不高.....不敢換工作...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不穩定.....

因為我不能一個月沒有薪水....不然家中就會有很大的問題....

很羨慕別人每個月的薪水都能輕輕鬆鬆....而我每個月的薪水都在付帳單....

在這樣的當中還需要去諒解父母的情緒.....真的覺得.....累了!.....我....真的很累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對人生氣......對父母生氣.....

但生氣又能如何.....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2個要70歲的人.....我還能寄望他們做甚麼.....

無奈又疲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