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蘇媽媽要
試驗搭計程車到捷運站..然後回家..
看有沒有比較省...
結果...
計程車載到劍潭站....
沒想到劍潭站..竟然沒有電梯...>_<..

因為覺得手扶梯很快速...
以我現在的行動力...我怕我來不及
望著長長的樓梯...
只好拿著柺杖認命的往上爬...
人好多...我頭都不敢抬起來..
因為我穿的很奇怪...
ㄧ隻腳球鞋..另ㄧ隻腳拖鞋還包著塑膠袋(怕淋濕)...>_<..

上了捷運...ㄧ進車廂...
馬上就有人趕快叫我坐下...
台北還是有很多好心人...
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讓座給我...呵呵~...

快到我家那站...蘇媽媽就叫我前一站就要站起來...
不然怕我等到站才起來...會來不及出車門...>_<..
所以到了石牌站...我就站起來在門口等...
覺得還蠻蠢的~...

到了唭哩岸站...
從捷運站走回我家...以為短短的..
沒想到花了30~40分鐘...
還累的要死....
真的是好累的回家行程...

回家算到底便宜多少....
答案是....
.........
..........
..........
只便宜5元....

為了5元.......
就為了5元......

蘇媽媽....我敗給你了~.....>_<...真的是餿主意~...

這段路程....感覺比較像是在做復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