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金編劇在2012年的大作..."紳士的品格"...再次讓我陷入呀!..

重新回到追線上直播的日子...

1347278607-981570130    

雖然到了2013年才開始寫心得...哈哈!...

我喜歡紳士的品格...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即使已經結束了這麼久...三不五時還是會拿出ㄧ些片斷重溫..哈哈!

不僅僅是因為男女主角的愛情...更是四個男人之間的友情...

我想朋友不在多...而是要有如同劇中這四位男人之間的友情...

你成功時可以與你一起開心...為你的成功慶賀...雖然嘴巴很毒的彼此虧來虧去....

你低潮時可以站在你身旁...除了協助你..支持你..更在你旁邊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生活中的大小事常常一起面對...度過...

這4個40歲的男人....從高中時代開始的友情...著實讓許多人很羨慕~...

金道鎮(張東健), 林泰山(金秀路), 崔允(金旻鍾), 李正祿(李鐘赫)...

這四個中年F4...在2012年在韓國完全掀起花樣大叔風呀~...

23bec466d83b4dc59ef75737a78f8639      

每集前面的4人小劇場...真的是許多追這劇的人最愛的部分...

好笑又感人...每集都有亮點.....真的不得不佩服金編劇呀~...

寫的這麼好~...

劇中描寫4個人的友情和找到人生中另一半的故事...

4個人....四色不同的愛情....

當然我最喜歡的是....金道鎮和徐伊秀...很有趣的鮮花CP...

  aAAZb    

當初看這部劇時...除了因為它是金編劇和申導演2012年的大作外...

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金荷娜...(因為ON AIR和兩天一夜...^^)

沒想到最後也喜歡上張東健..即使他已經這麼的有名...這個韓國最有名的男演員...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他的電影和戲劇...

後來了解"紳士的品格"是他睽違12年重新回到小螢幕之作...

因為金編劇是張東健的瘋狂死忠粉絲...

紳士的品格是特別寫給張東健的量身之作...

沒想到本來都演很沉重的那種戲的張東健..

演這種愛情喜劇真的很好看呀~....

雖然有很多人說...感覺張東健沒有愛上女主播時的帥了...

這其實是廢話...那時候他比較年輕嘛!....而且我沒看過愛上女主播..

所以覺得劇中的金道鎮超帥氣...張東健演的很好呀~...很喜歡金道鎮..

喜歡金道鎮對喜歡的人那種用心和體貼...

就像徐伊秀說的...跟他一起...很黃很有趣...很幽默的人...

徐伊秀的生活絕對不會無聊...

徐sam則是個少根筋的可愛倫理老師...

在學生面前是個很棒的老師...

真心的關心學生...這種老師真的很棒...

但在生活中卻常常少根筋...很單純...

面對腹黑的金道鎮...常常在他面前出醜...

他的少根筋和單純...當然也真的很美啦~...完全讓金道鎮深陷其中...

2012年...因為紳士的品格..再次燃起想要去韓國的想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